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法院要闻

瑞雪兆丰年 郾城区法院干警扫雪忙

  发布时间:2018-01-26 10:43:16





    2018年1月24日,又一场暴雪袭击漯河,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积极响应政府制定的应对措施,除雪工作四六八工作要求:雪停4小时市区主干道畅通无阻;雪停6小时,辅道及人行道积雪清理完毕;雪停8小时,背街小巷清理完毕。

    24日夜晚至26日郾城区法院集合全体干警分多次,冒着大雪对分包片区积雪进行清除,防止道路结冰、积雪,确保了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。

    积雪清扫过程中,郾城区法院干警不畏严寒,院长滕宝成带头参加,干警们拿着铁锹、扫把等工具,铲的铲,扫的扫。虽然天气寒冷,但是却精神抖擞、干的热火朝天,成为严寒冬日里一道靓丽、和谐的风景线,让这个雪后的冬天变得格外温暖。

责任编辑:政治处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